vivo-X探索挑战主题摄影竞赛:有机会赢取vivo X50等价值RM10,000的奖品,9月15日截止!

0
vivo x explorer challege

为了回馈摄影爱好者和vivo粉丝,vivo Malaysia举办了为期三个星期的vivo X-探索挑战。从8月25日至9月15日,根据vivo Malaysia所规定的拍摄主题,拍出一张极具创意的照片,就有机会赢取价值RM10,000的奖品!

118505706 783076592518097 8184814304867263356 n

从8月25日至9月15日为期三个星期的主题竞赛,每个星期都会有不一样的主题。参赛者需根据每周规定的摄影主题,拍摄出最具创意的照片,通过照片分享独一无二的故事。X-探索挑战的主题分别是:

主题 日期
Malaysia Kita 8月25日 – 9月1日
When The Lights Go Out (夜拍 ) 9月1日 – 9月8 日
Don’t Stop Moving 9月8日 – 9 月 15日

参赛方式很简单:

1.根据所设主题拍出创意照片

2.把所拍的照片upload去竞赛帖子中的留言

3.分享vivo X-探索挑战竞赛的帖子,并hashtag#vivoexplorerchallenge即可

SRovQ9DcSu5QSZyxYM8ryK scaled

vivo-X探索挑战竞赛奖项包括了vivo X50、vivo TWS无线蓝牙耳机等等,总值RM10,000的奖品!值得注意的是,这项主题摄影竞赛并没有限制,任何手机用户都可以参与哦!

欲了解更多关于vivo X- 探索挑战的资讯以及规则,可浏览vivo Facebook查询详情。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