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 CEO:现在还不是推出5G的时候,2021下半年会是最佳时机

0
celcom final

早前Celcom CEO Idham Nawati 就表示他们已经作好准备推出自家的5G网络服务,只是在等待MCMC分发5G频谱带。但近日他就表示,现在还不是马来西亚进行5G的时候,因为这项技术的设备和应用程序的可用性有限。

Idham也表示,5G网络服务非常重要,由于目前还没有大量生产 5G 的设备。如果太早完成5G网络,对于网络基础设施服务的提供商来说,费用可能是非常高的。 他也说,为了增加这项技术的需求,5G的使用内容将十分有限。

495086

此前,Celcom曾被分配到723MHz至733MHz以及778MHz至788MHz频段的5G网络,但 MCMC 以这个分配过程并没有公开招标等原因在6月3日撤回了这个决定。

近日 Idham 就表示可能在明年(2021年)下半年才推出5G网络服务,但目前也已经开始参与5G的示范项目,暂时将先优化 4G的基础设备。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