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k升级后付配套上网数据:每月最低RM30,可享最高30GB上网数据+无限通话!

0
Hotlink CV

使用Hotlink 后付配套的用户们,想必都有接收到来自Hotlink发送的短信吧?因为最近Hotlink就悄悄为正使用后付配套的用户们,带来了免费上网数据Internet Data的提升。

 

Hotlink 1

在全新升级的配套中,Hotlink就为后付用户们带来了两倍的上网数据的升级,Hotlink Postpaid 30每月RM30就能享有2GB的上网数据了,其中就包括1GB高速上网数据以及1GB 观看YouTube的高速上网数据;Hotlink Postpaid 40每月40就能享有16GB的高速上网数据以及Hotlink Postpaid 60每月支付RM60就能享有30GB的高速上网数据。同时上述配套,都能享有无限通话以及发送短讯的服务。

 

Hotlink 2

此外,如果觉得Hotlink给与的升级还是不够的话,用户能签购最低每月RM5起的附加配套,来获取无限使用音乐以及社交Apps哦!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Hotlink为后付配套升级的消息,能 点我前往Hotlink相关页面 了解更多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