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西装领带,成功的商务人士还需要专业的笔电!进军商务笔电的MSI,带来专业而高效的办公体验

0
msi

职场如战场,无论在哪个行业都好,想要脱颖而出就得有相当的本事才行,能够随时都能够应对工作、对任何情况都能灵活弹性的处理才是成功人士的先决要件,而这得从你平日的生产工具开始。你使用的电脑不仅仅是工作的工具,更是代表着你的身份象征,透过外观、轻薄机身、工作能力等方式形塑了你在职场上的形象与表现,可以说是除了身边的同事以外你最值得信赖的工作伙伴了!

 

MSI Summit Series KV

像是近日进军商务笔电领域的MSI就是看准了这一点,在全新的商务与生产力系列笔电中,MSI推出了全新的Summit系列,专为专业商务人士而设,配有可信赖平台模块(Trusted Platform Module,即TPM)、IR红外镜头、指纹识别等安全功能。

 

Enterprise Grade Security

同时有着针对USB接口、SD卡槽这些外接接口的保护机制。结合了硬件、内置固件、软件等的保护程序,让这台电脑的安全性有所保障,你的一切重要的安全资料都可以安心的储存在里头。

 

Intel 11th Gen Performance

既然是一款要使命必达、完成任务的笔电,性能自然不能马虎,搭载了不久前才发布的全新Intel 11代处理器,其中i7处理器性能比起10代处理器提升了20%,高达4.8Ghz的频段也提供了强大的处理能力,配备的Intel Iris Xe显卡也是个强而有力的集成显卡,根据Intel的官方测试数据,这个新的Iris显卡效能甚至能赢过搭载了NVIDIA MX350显卡的10代处理器!

 

MSI Summit Series

伴随着11代处理器而来的除了强大的性能以外还有一系列的先端技术,像是支持PCIe Gen 4 SSD、Wi-Fi 6、Thunderbolt 4与USB 4.0等,这些都是目前电脑最先进的技术与标准,带来更有效率的资料传输、存储等功能,大幅度提升你的工作效率,永远快人一步!

 

Business and Productivity Series

MSI Prestige Evo

在这个商务与生产力笔电系列中,新发布的Prestige 15与Modern 14也在列内,这一系列电脑提供了更好的显卡组合,用上了最高NVIDIA GTX 1650 Ti Max-Q显卡更加适合需要剪辑、修图等创意工作的用户。其中还有符合Intel evo认证,在性能、续航、轻薄便携上都有着十足表现的Prestige 14 evo,除了搭载11代Intel处理器以外也支持Intel Iris Xe显卡,配合1.29kg重、15.9mm厚的机身,低调稳重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从内到外都是个工作领域上的好伙伴。

 

MSI modern all

看到这里我们能了解到,MSI扩展产品线至商务本领域可说是有备而来,为其目标客群量身定做了符合需求的笔电产品,从充满商务形象的外观、轻薄便携的机身外观,到内里最新最强劲的性能组合、到传输连接性能优异的Thunderbolt 4、USB 4.0等规格标准,也应对不同性能以及工作性质囊括了Prestige以及Modern的产品线,为在职场打拼的你提供了一系列专业的解决方案,MSI在这方面的部署以及未来的发展都是值得期待的。

 

MSI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