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Buds Live上手体验:会在你耳边放音乐的“腰豆”,外形奇特但功能强劲!售RM699!

0
budslive review

在8月举办的Galaxy Unpacked发布会上,Samsung推出了一款造型非常特别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那就是被大家称为“豆子”的Galaxy Buds Live,那个腰豆一般的设计很快就抓住了大家的眼球,也印发了许多讨论,至于这款耳机用起来如何呢?这里不妨随小编一同来了解一下吧!

 

2020 08 06 19 44 57 418

首先是手机盒的外观,是一个小小的方块盒子,上面可以看到一个Samsung标志以及小小一行的“Sound by AKG”,这个组合也是Samsung的老样子了。

 

20200903 154632 20200903 155033

盒子的前方有个指示灯,在阖上耳机盖或是充电的时候都会发出信号,机盒底部有着各种各样的logo,同时这款耳机是支持无线充电的,而盒身后方也有一个USB-C接口。小编这里除了拿到迷雾金以外还有黑色的款式,可以看到前者的外盖采用磨砂的材质,而后者则为亮面材质。

 

20200903 154325

接着打开盒子,可以看到我们的两颗“腰豆”就在里面,有趣的是盒内的材质都是磨砂处理,而耳机机身则是亮面材质,这点黑色和迷雾金都是一样的,盒内有着信号灯以及L、R的辨识图标。

 

2020 08 06 19 46 32 284

2020 08 06 19 46 11 240

这个造型放眼各大真无线蓝牙耳机,这个豆形外观可以说是非常特别的设计了,具体代发是将机身上的音响部位凑近耳朵孔的佩戴方式,戴起来形状会契合在你的耳窝中,虽然佩戴方式需要花点时间来习惯,不过只要用对方式的话基本上都会牢牢的固定在耳朵上,小编这阵子使用下来都没出现松脱的情况。不过这个设计也有一些缺点,那就是这个耳机形状是固定的,不像一些耳塞式耳机还可以更换耳塞大小来配合不同耳朵形状的人,像是小编就有同事就因为耳窝太小就戴不下耳机了,所以奉劝大家一定要先试戴一下,没问题了才考虑入手。

 

20200903 154557

音质方面,作为AKG调制的音响组合在音乐体验上是相当不错的,真无线蓝牙耳机有时候碍于大小没办法提供太好的声音,但Galaxy Buds Live是小编用过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中音质最好的选择之一,声音的质量、浑厚程度都非常不错,配合上主动降噪功能能够帮你对环境音进行降噪,能够一定程度的消除环境噪音,进一步提升音乐体验!

 

Screenshot 20200903 154657 SmartThings 副本

Galaxy Buds Live基本上都支持开盒直接连接,连接上的时候还会有个UI告诉你耳机以及耳机盒分别的电量,续航方面,Galaxy Buds Live单次听歌可以支持高达6小时续航,配合耳机盒最高支持21小时续航,这个时间还是很不错的,小编上下班通勤的时候会戴着听歌,几天充一次电这样的使用规律,完全没碰上电量用光的问题,而且耳机盒支持无线充电,充电的选项也不少。

 

界面

配合Galaxy Wearable,你可以进行更多调整,除了在App中查看续航以外、打开/关闭降噪模式以外,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音乐喜好调节音质呈现,也可以在里面设定触控操作、通知朗读等设定。

 

Screenshot 20200903 163900 Galaxy Buds Live

Galaxy Buds Live也与其他耳机一样支持触控操作,在佩戴耳机时可以轻拍耳机机身(比较凸起的部分为触控感应器的位置)暂停、切歌等,你也可以设定长按耳机进行不同的操作,比方说切换降噪模式或是调节音量,比较可惜的是这些操作不能共存,一次只能调节一个,像小编就选择只透过App开关降噪,如果非要把降噪选项放进来的话就要牺牲至少其中一边耳机的音量调节功能,这点有些不够方便。

 

Screenshot 20200903 163755 Galaxy Buds Live

打开实验室界面的话可以看到Galaxy Bus Live的其他功能,像是游戏模式用来进一步降低延时、在不适用降噪模式的时候,透过导入一些环境音来让你的耳机不会有过度阻塞耳朵的感觉。

 

2020 08 06 19 45 10 650 20200903 154455 1

整体使用下来,小编觉得Samsung Galaxy Buds Live确实是一款亮点满满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不仅仅是因为其独特的豆形外观,其优秀的音质表现、降噪能力以及丰富的功能都让它成为一款很实用的真无线蓝牙耳机!Samsung Galaxy Buds Live目前在马来西亚开卖中,售RM6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