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及多媒体副部长:2021年,337,360个铜缆用户将升级至光纤网络!

1
mcmc 光纤

早在去年政府就表示将在5年内落实“国家光纤化和连接计划”(NFCP),今天马来西亚通讯及媒体部副部长 Datuk Zahidi Zainul Abidin就表示,政府将通过 MCMC 开始将全球铜缆网络升级为光纤网络,这项工程大约将在 2021 年完成。

network

这项计划主要是在全国范围内铺设光纤网络,尽力将便宜高速的光纤宽频扩展至更多地区,服务更多的人民。

由 TM 电讯公司提出的项目已经在实施的阶段,其中33,112个宽带互联网固定电话连接处于实施阶段,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完成。

他补充到,在2021年,当这项项目全面实施后,还在使用铜缆网络服务的 337,360 个用户将能够将现互联网升级为光纤网络。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Jack Ng
Jack Ng
3 年 以前

政府将通过 MCMC 开始将全球铜缆网络升级为光纤网络,这项工程大约将在 2021 年完成!全球!? Malaysia Boleh!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