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假消息散播!Facebook Messenger将限制信息转发人数,1次只能转发5个用户或群组!

0
facebook messenger

现今社交媒体当道,无论是Facebook、WhatsApp等都成为我们手机中传播信息的一个管道。除了能够通过这些应用和亲友联系之外,分享信息和新闻内容都成为了必不可少的步骤,就只是为了能够第一时间把掌握到的讯息传达给他人。但现如今假消息如此猖狂,为了避免他人别有用心的传达假消息,WhatsApp就曾限制了用户转发信息的数量,现在Facebook Messenger也想推出类似的功能。

1599183014 fad3f1edc8581cb901bbbb85ea533d8d

Facebook Messenger想要效仿WhatsApp一样,以限制转发来牵制假讯息的传播,避免更多人成为假消息的受害者。

从Facebook官方中得到的资讯,他们想要确保使用Facebook Messenger的用户可以获得更安全和隐私的传讯经验,为此Facebook Messenger带来了最高每次只能转发讯息给5个用户或群组的新限制,希望借此来减轻现实生活中虚假信息的传播速度和伤害。

NRP Introducing a Forwarding Limit on Messenger banner FINAL

Facebook推出这个功能主要的目的在于希望用户们能够安全使用传讯服务,而非每天被假消息所困扰。尤其是现在正值疫情时期,许多人都担心疫情,但同时有心人也借此机会随意传播关于疫情的假消息,使到人心惶惶,因此这个功能或多或少可以减少假消息的传播。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