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然、颜慧萍等名人现身HUAWEI专卖店当“一日店长”!名人现场互动还有直播节目,9月5日至9月26日为止!

0
huawei一日店长 1

喜欢HUAWEI设备,可是又不是很了解HUAWEI产品该怎么办?虽然有时候能够上YouTube观看别人介绍的HUAWEI产品的影片,但没有比亲耳听到或亲眼看到来得更明白?不用担心,HUAWEI宣布在9月5日到9月26日之间,将会邀请多位名人在全国各地HUAWEI Experience Stores担任“一日店长”,亲自帮用户们解答对HUAWEI产品的疑惑。

这些名人分别有Jeff陈浩然、Geraldine颜慧萍、Saharul Ridzwan等等。到时这些名人将会在活动现场为用户们示范如何正确使用HUAWEI手机,包括如何充分使用 HUAWEI P40 Pro / HUAWEI nova 7 5G、如何通过HUAWEI AppGallery和Petal Search下载喜欢的APP、介绍HUAWEI最新的优惠和奖励等等各种内容。

如果不想错过“一日店长”出现的时间,记得把下面列表这些名人出现的时间、地点记下来咯!

Date Location Influencer
State Venue
5 September Penang Sunway Carnival Mall Eatlicious 食在好玩
Kuala Lumpur Pavilion Jeff Chin
Johor Mid Valley Southkey Geraldine Gan
Kuantan Kuantan City Saharul Ridzwan
Sabah Imago Shopping Mall Hosiani Keewon
6 September Selangor Sunway Pyramid Jeff Chin

此外,除了可以见到自己喜欢的名人外,在周末参与活动的用户还有机会可以享有HUAWEI的特别优惠,甚至也有机会赢取HUAWEI送出的精美奖品。

若实在无法亲临现场看名人指导的用户们,也可以通过名人们的Facebook观看现场直播,弥补无法出席的遗憾。

想了解更多关于这项活动的朋友们,可以前往HUAWEI Facebook查询更多资讯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