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推出“吃鸡版”超级马力欧!35人同台竞争,还能把小怪送去干扰对手,登陆Nintendo Switch平台!

0
supermario

吃鸡类游戏一直都很有人气,除了经典的捡枪战斗以外,还衍生出了魔法题材的吃鸡游戏,甚至是俄罗斯方块也能做成吃鸡模式,就连游戏界的老招牌Super Mario Bros也被做成了吃鸡游戏!

 

是的,Nintendo为庆祝Super Mario 35周年,推出了一款名为Super Mario Bros 35的游戏,这是一个支持35人一起玩的初代超级马力欧,最大的特色就是35个玩家同时游玩,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独立的关卡进行,所谓的吃鸡元素,便是你需要撑到其他玩家出局为止才能算胜利。

 

为了增加这个吃鸡过程的变数,你打败的小怪是会送到别的玩家的关卡中,其他玩家打败的小怪也有可能送到你这边,所以不要觉得只是简单的过过关就完事,突然杀出一只小怪把你逼死也不是没可能的事情。

 

3月31

目前这款游戏将登陆Nintendo Switch平台,同时将为Nintendo Online的注册玩家独家开放,并开放到2021年3月31日,至于在那之后还能不能玩或是会换个形式发布就要看Nintendo怎么说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