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概念设计曝光:加入Retina HD屏幕,可显示来电呼叫、充电量、播放曲目等信息!

0
AirPodsPro2 7

每一年只要Apple推出任何产品,都会受到Apple粉的追捧。根据消息,Apple或许会在明年推出第二代AirPods Pro,此前就有许多设计师为这款新产品设计了信概念,最让人惊奇的是Techblood的设计作品,加入了一个Retina HD屏幕,可以显示手机电量、播放讯息和来电信息等讯息。

airpods pro 2

根据设计师Techblood的作品,其设计的最大特点在于加入Retina HD屏幕的支持,该屏幕隐藏在耳机充电盒的外壳中,会在需要的时候进行显示,能够显示来电呼叫、正在播放歌曲等等各种讯息。

126d iytwsca5834409

a148 iytwsca5834407

此外,该设计师还指出了另一项很提别的功用,就是用户能够使用iPhone来锁定这款AirPods Pro 2,因此你的设备将无法和其他iPhone配对。

而该概念设计在外观上和现有的AirPods Pro并没有太大的改进,但多加了屏幕支持。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