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长:将修法管制微型机动车,电动滑板车等将需要申请执照!

0
执照

路上开车需要驾照,而未来使用电动滑板车这一类的微型机动车也将需要驾照才能上路了,交通部长魏家祥表示,将在《2020年陆路交通修正案》中立法管制“微型机动车”。

 

v2 85f3418c60f45327ad5518041bc7bd4a 1440w

魏家祥表示,非轿车的“微型机动车”在道路使用上相当危险,需要接受管制,并表示该修正案已经获得国会下议院通过,下个月将寻求上议院通过,他表示,有三个事项必须验证看待:

 

  1. 一旦发生意外,微型机动车驾驶需要承担财务问题,其他使用者也需要自掏腰包,或动用自身保险来修车或保证自身健康
  2. 一旦《2020年陆路交通修正案》通过,正式成为法令,交通部就会管制有关车辆,包括强制注册和要有驾驶执照,也有可能会禁止在道路上使用有关
  3. 颁布宪报成为法律后,交通部会在微型机动类别中,对有关的交通工具进行分类,即何种需要持有执照和注册或是要强制性执行。

 

从上述的内容方向可以看到,以后微型机动车将有着更加全面具体的规范管制,当中包括注册驾照、肇事后的赔偿规则等等,有在使用这些交通工具的朋友要注意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