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禁中国Apps酿悲剧!21岁印度学生因无法玩PUBG Mobile而自杀

0
大图3 4

近期,相信大家都有关注印度因保障印度国家安全为由而禁用了 118 款中国的 Apps,其中就包括了热门手游 “绝地求生”(PUBG Mobile)。而这一举动就在今日酿成了一场悲剧,印度一名 21 岁学生因无法继续玩该游戏,而选择了上吊自杀的举动。

ChMkKV9VrluIe7gpAALVUpL4OJUAAB 4wDKyGUAAtVq782

 

根据印度报业托拉斯的报导指称,印度西孟加拉邦迺迪亚地区的一名 21 岁学生,普里塔姆·哈尔德在印度政府禁用 PUBG 手游后无法继续打游戏,最终冒出自杀念头,在家中上吊自杀。

 

该逝者的母亲表示,该事件在 4 日已发生。在普里塔姆·哈尔德吃完早餐后就一人回到房间。而到了中午,母亲再前去提醒他吃午餐时,就发现房门已被反锁。经过几次敲门后,普里塔姆·哈尔德都没有任何反应,随后母亲就急忙呼叫邻居前来。当他们冲进房间时,就已经发现普里塔姆·哈尔德已上吊自杀。

 

unnamed 1

 

对于儿子的死因,母亲认为是因为无法打游戏而感到沮丧,最终走向自杀的念头。母亲表示儿子以往每天晚上都会玩 “PUBG” 手游。

 

经过警方与死者的家人交谈后,就认为逝者是因无法玩这款 “PUBG” 手游而选择了自杀的念头。

 

6491e9fb9462599

 

根据数据统计机构 Sensor Tower 的估计,印度是 “绝地求生 PUBG” 手游的最大市场,至今犹 1.75 亿的印度居民下载了这一款手游,占总下载次数的 24%。

 

愿逝者安息,生者及家属坚强。也恳请大家 “适度游戏,切勿沉迷”, “珍爱生命,远离自杀。”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