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4保护壳曝光:取消Touch ID、支持第二代Apple Pencil,外观貌似iPad Pro?

0
大图4

近期,有关 iPad Air 4 的曝光传闻都在网上议论纷纷。而就在今日,配件生产商就开始上架了第四代 iPad Air 的保护壳。

 

20200907114934 8849

 

早前的传闻就指出会在明日周二发布该 iPad Air 4 2020。而就在今日,根据外媒 AppleInsider 报道指称,德国亚马逊网站上就出现了配件商 ZtotopCase 以及 TiMOVO 对于 iPad Air 4(2020)的保护壳已经提前上架,也就是意味着这款新版 iPad Air 4 即将到来了。

 

20200907114935 9977

 

从上述的 iPad Air 4 的保护壳外观,我们不难发现,保护壳厂商们也拿到了同样的开模信息,也就是 iPad Air 4 取消了正面的 Touch ID 指纹,改为类似 iPad Pro 的全面屏设计,并且支持第二代的 Apple Pencil 手写笔等等。

 

不过,早前的曝光就有提出有关 iPad Air 4 的生物安全识别模块会有两种:一是指纹和顶部的电源键整合;二是直接拥有 Face ID。虽然第一种的成本来得更低,但 Apple 公司从未用过该方案设计。因此,这样看来第二种设计的可能性会来得更高,因为能够减去系统优化适配以及用户的学习成本。

 

根据爆料者 Jon Prosser 指称北京时间 9 月 8 日(周二)晚上 21 点,Apple 将发布新闻稿或是直接揭晓 iPad Air 4、Apple Watch 6 等等的新品,又或是官宣 iPhone 12 系列的新品发布会时间。

 

当然在 Apple 的新品发布会之前,这些传闻以及配件供应商的数据都是毫无根据的。因此,我们还是耐心地等待传闻中明日 9 月 8 日发布会的到来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