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将与Adidas合作推出联名鞋款:使用积木定制的LEGO元素!或于今年秋季发布?

0
adidas logo

喜欢收集 LEGO 和 ADIDAS 牌子的朋友钱包可要准备好了,因为LEGO 即将与ADIDAS合作推出联名款鞋子,绝对会让球鞋的爱好者们都疯狂!

https://www.facebook.com/LEGOMalaysia.official/posts/1081860125549662

近期LEGO在自己的官方Facebook 就放了一段影片,从影片中可看到,LEGO即将与ADIDAS合作推出限定鞋款。鞋盒将由LEGO所制成,影片中展示出了一双限量版的LEGO x ADIDAS ZX 8000的外观设计。

lego adidas zx 8000 1 1920x1069 1 lego adidas zx 8000 2 1920x1069 1 lego adidas zx 8000 3 1920x1069 1

鞋子的鞋带设计也非常的独特,还具有LEGO凸起的积木装饰。

lego adidas zx 8000 4 1920x1069 1

这款鞋子使用了LEGO的设计,并使用黄色、蓝色、红色和绿色作为鞋子的配色。不管是鞋盒还是鞋子的设计,都绝对是球鞋爱好者必买的原因之一啦!

adidas zx 8000 lego

当然,ADIDAS依然保留了原有的 3条线。

lego adidas zx 8000 5 1920x1069 1

在鞋子的背面也可清楚的看到LEGO的标志。

目前LEGO并还没透露价格以及推出的日期,但有消息称将在今年秋季时发布。赶快趁这几个月的时间存好你的钱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守 LEGO官方网站 ,避免错过任何的消息~

 

AdidasLEGO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