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体验5G网络!U Mobile于Berjaya Times Square开启5G测试活动,可在现场使用5G网络进行测速!

0
times square

虽然马来西亚距离普及5G网络还有一段时间,但现在有越来越多管道让你抢先体验5G了,就在今天,U Mobile于Berjaya Times Square商场开启了Fast Forward with U Mobile 5G网速测试计划,各位用户可以来到这里抢先体验5G网络!

 

Photo 2 U Mobile

本次5G乃是U Mobile与中兴ZTE合作推行,测试范围定为吉隆坡Berjaya Times Square商场内的下一层(LG)、底层(G)和1楼(1st Floor),只要持有HUAWEI Nova 7SE、Mate 30 Pro、P40、P40 Pro和P40 Pro+的用户能够参加Fast Forward with U Mobile 5G活动,并在当场进行网速测试,同时U Mobile也表示未来将会开放更多机型支持这个测试活动。

 

P40

为了庆祝Fast Forward with U Mobile 5G活动的开启,U Mobile也推出了系列优惠,只要在U Mobile分行或网站购买HUAWEI P40就能免费获得HUAWEI Band 4以及HUAWEI无限充电壳,直到送完为止!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