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Apple Store来了!Apple Marina Bay Sands将在9月10日正式开幕,需提前预约参观!

0
apple store

上个月得到消息表示Apple将在在新加坡开设第三间,也是首家水上Apple Store,新店的设计将会以圆顶状为结构,地点是在Marina Bay Sands水上。而现在,其官方正式宣布将会在本周四9月10日早上10点正式开幕!

large 1

这个水上Apple Store有着球形圆顶,在晚上会散发出“温柔的灯光”,类似于中秋节期间的灯笼,在顶部将会有一个圆形窗口,以允许光线进入商店。此外,商店还将通过木板路和水下通道及海岸相连。

large 2

Apple Marina Bay Sands完全被水环绕,可360度一览城市及其壮观的天际线。该球体是首个完全自支撑的全玻璃圆顶结构,由114块玻璃组成,只有10个狭窄的竖框用于结构连接。

117960793 165466201730195 3957365264560318341 n

large 3

这间Apple Marina Bay Sands除了可供顾客拍照打卡外,还可让Apple迷欣赏壮观的设计,而且也可在这个Apple Store上买到各式各样的Apple设备和产品。

但因为疫情的关系,目前只有通过预约才可以在这星期四参观Apple Marina Bay Sands。

有兴趣前往参观的朋友可以前往Apple官网预约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