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PUBG公司将代替腾讯发行,PUBG手游有望重返印度市场?

0
大图1 15

印度因威胁国家安危为由而封禁《PUBG Mobile》以及《PUBG Mobile Lite》为期一周后,韩国 PUBG 公司就表态正和印度政府携手合作解决该问题。

 

images

 

最新消息指称,韩国公司(PUBG Corporation)的解决方案为开始在印度自行发行所有游戏,不在透过中国腾讯公司发行。这也就意味着该游戏或将在不久后就能重返印度市场了。

 

PUBG Corporation 就表示,他们一直都在密切关注印度市场的《PUBG Mobile Lite》和《Nordic Map:Livik》之运营和监管状况。

 

官方也表示,他们完全理解印度政府所采取的封禁措施,毕竟确保玩家数据的安全和隐私确确实实是公司的主要任务。他们也希望能和印度政府携手合作,在符合印度法律条规下,平衡出一个能让印度用户继续玩该游戏的解决方案。

 

11880642

 

权衡考虑后,PUBG Corporation 已经决定不再将印度当地的特许经营权授予腾讯游戏,并且将自行承担在印度的所有出版发行责任。

 

bce59d6e5629bc5e

 

官方声明也重申,《PUBG Mobile》是《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的移动版,也就是韩国 PUBG 公司所拥有和开发的知识产权。

 

该公司也表明,他们正在努力为全球玩家提供大逃杀的体验,并希望能够继续和印度的玩家一块群体互动。他们也正致力于在多个平台上开发以及发布 PUBG,其中包括特地地区的《PUBG Mobile》。

 

该公司除了定期更新内容之外,也一直在探讨通过不同的方式,包括电子竞技和社区活动以吸引印度居民的参与以及支持。

 

因此,当韩国 PUBG Corporation 公司决定不再将印度的特许经营权授予 Tencet Games,且打算自行承担印度市场的所有出版发行责任,这就意味着《PUBG Mobile》以及《PUBG Mobile Lite》有望在近期内重返印度市场的 Google Play Store 以及 App Store。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