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你需要入手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的理由!生产力再进化、性能娱乐皆出色,你不能错过的年度旗舰!

0
note20series

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目前已经在大马开卖了,作为大名鼎鼎的旗舰Note系列,自然受到了不少关注,关于这款手机的各种开卖资讯、优惠也是层出不穷,但肯定也会有人好奇,这手机该买吗?这里小编就给大家罗列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的8大卖点,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款手机!

 

1.更加高端大气的外观设计!

 

2020 08 06 19 48 22 706

这次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带来了多款配色,其中更是主打了古铜色的设计,看似有些粉但又带着的铜色调在视觉上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平衡,加上磨砂材质的背盖在触摸上更有质感,让这一代的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更加的尊贵不凡,拿着它在手肯定能让你也显得更加高雅!

 

2.首度用上120Hz的Note系列手机!

 

2020 08 06 19 45 56 215

Samsung Galaxy Note20 Ultra 5G搭载了6.9寸的大屏幕,材质为Samsung Dynamic AMOLED 2X,也是首度在Note系列引入了高刷新率屏幕,连带的触控采样率也升级至240Hz,在视觉还是游戏体验都进一步提升!搭配曲面屏、几乎没什么存在感的下巴以及小小的置中开孔,令其视觉张力进一步扩大,

 

3.低延时、高感度,反应进一步提升的S Pen

 

ezgif 5 1d98b5116d19

说到Samsung Note系列,又岂能不谈作为灵魂一般的触控笔呢?作为代代更新的S Pen触控笔,Samsung Galaxy Note20 Ultra 5G将触控笔的延时降低至9ms(至于Note20则低至26ms),可以说是近乎即时的反应,同时针对S Pen的远程遥控手势(即Air Actions )也进行了改良,加入了五种新动作,包括一个往左再往右移进行返回、往右再往左拐打开近期使用的App、来回Z字型比划能够打开屏幕笔记功能,可以说是让你的S Pen有着更多更方便的操作!

 

4.生产力进一步提升的强劲功能!

 

Mobile phone and Windows laptop highlighting Your Phone Apps feature.

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的第二大特色就是生态链的打通,这一点不仅仅是自家Samsung生态,也包括了与其他合作伙伴的生态联通,像是与Microsoft合作推出的Link to Windows功能,简单来说就是将手机投屏到PC上,同时也能在PC上打开手机App,也可以在PC上拖曳文件档案等,同时也会自动将笔记的内容同步到平板、PC设备上,让你的办公变得更加轻松方便!

 

5.Note系列首款亿级像素、长距离变焦的影像系统!

 

後置鏡頭

作为Note系列产品,Note20的拍照系统也是有着重大的突破,其中最高配的Samsung Galaxy Note20 Ultra 5G搭载后置108MP主摄、12MP潜望式长焦(支持5倍光学变焦最高50倍变焦)、12MP超广角镜头组合,同时加上镭射自动对焦功能,首先是用上了Note系列有史以来最高像素的镜头,也引入了长焦拍摄的概念,同时支持8K视频录制、在专页影片录制模式等,也支持AI Single Take模式,让你一次过拍下多种模式的照片与影片,玩法更加多样!

 

6.更快、更方便的网络功能!

 

Galaxy Note20 Five Features main3F

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支持5G网络、WiFi 6,为了将来高速低延迟的网络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几处,同时WiFi密码共享功能,你可以向好友请求WiFi密码,你的好友同意的话,在手机端就能将WiFi链接的使用权许可授予你的手机,简单来说就是只要朋友点头你就能使用同一组WiFi,以后去别人家做客或是别人到家里来的时候就不需要重复输入Wifi密码了!

 

7.电池容量进一步升级、依然是旗舰级的顶规配置!

 

性能 5

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搭载Exynos 990处理器,最高搭载4500mAh的大电池,就电池容量而言比起上一代更进一步的升级了,在处理器效能上也依然是前段班的体验,同时系列最高搭载12GB RAM+256GB ROM,用上LPDDR5 RAM以及UFS 3.1 ROM整体无论是容量、续航还是性能都有所保障!

 

8.无线畅联,分享文件、投屏大荧幕更方便!

 

在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上,其中一个亮点就是Samsung DeX再进化,从过去需要特定底座连接,到使用数据线就能连接,再到能够无线连接大屏幕的变化,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能够将手机画面投屏到诸如电视等大屏幕上,而手机本身更是能够化身为类似触控板的方式在触控屏幕上进行操作,操作上十分的人性化,除此之外还支持Nearby Share,让Android手机之间无需数据线就能直接传输档案,减少各种电线纠缠的烦恼,让你使用更加轻松舒畅!

 

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盛大开卖!各种首卖好康等你来拿!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的8个卖点了,其中Note20系列在马来西亚共有三个版本,Note20 4G售RM3899、Note20 5G售RM4299而Note20 Ultra 5G则售RM5199,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在马来西亚开始入手这些产品了!

 

Galaxy Note20 Launch Promo 1

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的开卖优惠将从8月21日至10月31日为止,期间只要购买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将会送你UV消毒无线充电器以及额外一个无线充电板,总值RM508,存货有限送完为止,同时还开启了旧换新活动,你可以拿旧手机换购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并享有回扣。

%E9%85%8D%E4%BB%B6

除此之外,购买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也可以享有购买Note20系列手机壳20%折扣的优惠价,一个顺道给手机买上保护壳的概念。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