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有好好工作了吗?敦马上传最新TikTok视频表示:不工作的人容易变老

0
TikTok CV

近来活跃于社交媒体的前首相敦马,继续紧贴潮流在今早发布了一则最新的TikTok短视频,表示不工作的人会衰老?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前首相敦马发布的TikTok视频吧~

 

https://www.facebook.com/TunDrMahathir/posts/10157686471028652

在视频里,前首相敦马就风雨不改身穿灰色制服,前往位于布城的首要基金办公室上班。同时,幽默的敦马也不忘在贴文中写着“…如果你不工作,你会变老。#workworkwork”。

 

或许目前,大家正在面对着各种困难,各种不想上班的心情,但是看到年龄已经达“94岁”的前首相敦马依旧保持身体健康,依旧保持活力工作,这点确实是大家应该学习的榜样。

Source :
Tiktok敦马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