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反诉Epic!要求《Fortnite》游戏停用自主支付系统,并赔偿其损失!

0
大图1 17

就在上个月,游戏开发商 Epic Games 就起诉了 Apple 以及 Google,因这两家巨头科技公司将当前流行的 《Fortnite》游戏从他们的应用市场中撤下,并且指称这两家巨头科技公司对游戏开发商的权利具有垄断性。而如今这场争斗又有了新反转,Apple 公司也对此做出了反击,反诉 Epic Games,要求他们赔偿损失。

 

20200909 064555 313

 

就在昨日,Apple 公司进一步回击了有关游戏开发商 Epic Games 的起诉。Apple 公司提出反诉,要求游戏开发商 Epic Games 停止为《Fortnite》使用自主支付系统,并为其费用损失给予金钱赔偿。

 

Apple 公司在反诉中指责游戏开发商 Epic Games 的重复性以及贪婪,因而加剧了 iPhone 制造商在线软件商店的法律战,这可能会重塑市场的运作方式。

 

Apple 公司也指称是 Epic Games 现在这场争执中开了第一枪,这是种有意、厚颜无耻以及非法的举动,不能不受监管。

 

20200816 5f390b1aaceb5

 

Epic Games 是在 8 月 13 日起诉 Apple 公司,认为 Apple 公司将《Fortnite》下架是为了报复公司在自助平台上提供应用内购买服务。而在 Epic Games 引入应用内支付系统后,Apple 和 Google 都删除下架了这款游戏,这违反了他们的规则,将使这两家公司无法从玩家的消费中获得 30% 的分成。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