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7直接跳到11!ColorOS 11国际版官宣:基于Android 11,将于9月14日发布!

0
大图2 12

就在今日凌晨,Google 公司就公布了 Android 11 的正式版,随后 OPPO 就宣布推出基于该系统的 ColorOS 11 公测版系统。

 

118879695 354600269010810 2352733638244278796 n

 

ColorOS 官方就宣布,ColorOS 11 将会在 9 月 14日下午 5时正式发布。与之前发布会的不同之处在于,此次的 ColorOS 11 公测版将会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

 

续今年 6 月 11 日上线 Android 11 Beta 1 版本后,Google 公司就在今日凌晨对外发布了 Android 11 的正式版。ColorOS 官方也随后宣布成功和版本招募的 OPPO Find X2 系列以及 OPPO Reno 3 系列 4G 的用户们推送基于 Android 11 的 ColorOS 升级公测版。

 

ColorOS 11

 

其实之前 ColorOS 官方就曾告知 ColorOS 11 的升级变化,包括:

  1. 暗色模式:
    自动开启,也可以自由设定开启和关闭的时间,还能根据日出日落的时间智能切换。
  2. 高效:
    Android 11 打破 App 的限制,为用户们优先显示重要联系人,收到短信时可以直接在通知栏回复。
  3. 隐私保护:
    用户可以选择 “仅此一次” 选项,当 Apps 要求使用麦克风、相机以及定位权限时。
  4. 设备控制开关:
    无需安装三方应用,Android 11 可以快速和其他智能家居设备连接,且使用手机进行操控。
  5. 超级省电模式:
    当设备电量低时,可以透过 CPU 调频、背光调节等一系列的省电方式,还可针对具体 Apps 采取省电策略,实现提升续航时长。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