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这回事!通讯及多媒体部:政府现阶段无意征收0.02%的网购服务费!

0
MCMC 6

相信在昨天(9月8日)有不少民众都看到一则关于通讯及多媒体副部长表示,政府将征收0.02%网购服务费的新闻吧?而在今天(9月9日)通讯及多媒体部就发布文告指出,政府目前无意征收0.02%的网购服务费。

 

MCMC 5

通讯及多媒体部在刚刚(9月9日)傍晚6点09分就通过官方Twitter账号上发布文告,文告就针对了昨天(9月8日)由通讯及多媒体副部长引起的风波作出澄清。文告表示,目前政府无意征收网购服务费,对此民众不需要感到担心。

 

事情由来是这样的,在昨天通讯及多媒体副部长在出席一项国庆日活动后,就表示政府将征收网购服务费,具体的做法就是凡是消费超过RM1000将会被征收RM0.40的网购服务费,RM200至RM1000将会被征收RM0.20的网购服务费。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