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与Mars Wrigley推出口香糖:维生素B+绿茶提取物咖啡因,打机更加精神!15条售约RM12.50?

0
Razer final

继 Razer去年推出与电竞无关的 resprawn饮料后,现在 Razer即将与Mars Wrigley合作推出 Razer Respawn By 5 口香糖,据称能让玩家在游戏中时“更加专注”。

fec4 iytwscc2871995

Respawn By 5 口香糖是与美国箭牌糖果旗下品牌 5 Gum 一同制作。Razer 表示,它们希望开发一种产品是可以在早上或晚上的任何时间使用,并使玩家集中精神。但游戏结束后,就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

respawnbyrazer usp3

Razer Respawn By 5 的成分包括 Vitamin B和绿茶提取物的咖啡因。 这款口香糖虽然是黑色的,但它并不会使你的嘴巴变成黑色!

Razer Respawn By 5Razer Respawn By 5 Cool Mint

在售价方面,一包15条的口香糖价格为2.99美元(约RM12.50),而如果是一次性购买10包(150条)的话,价格为27.99美元(约RM117)。目前有凉爽的薄荷,热带酒和石榴西瓜3种口味选择。目前已经开始售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 Razer 官方网站上了解更多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