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将率先为大马用户提供Android 11系统升级!realme X50 Pro 用户已可体验预览版!

0
android 11

今天9月9日时,Google就正式发布了 Android 11,realme也宣布将会成为大马首批向用户提供Android 11升级的手机品牌之一。

realm 1

Google才刚正式发布 Android 11,realme X50 Pro的Android 11预览应用程序现在已经开放给用户体验。

早在Google 6月10日发布Android 11 Beta 1 时,全球排名第七销量的智能手机 realme宣布,他们正积极将Android 11开发预览计划引入 realme X50 Pro。

realme 致力地将创新产品带给全球所有年轻用户,此外,realme 手机以价格范围内都带来强大的性能和高品质的硬件。

目前,realme已经拥有4500万名用户,并进入了全球61个市场。此外,realme 还赢得了 “世上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 的称号。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