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沙巴女大学生维薇奥面对网络不佳的问题!通讯部长:政府将为维薇奥家乡带来4G网络!

0
MCMC 4 1

早前因为网络讯号不好,而爬树接受讯号应考的沙巴大学生维薇奥的课题持续燃烧,对此在今天(9月9日)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就通过文告表示政府正改善,例如维薇奥的家乡必达士等沙巴内陆地区的网络素质以及网络覆盖率。这意味着早前,为了获得讯号而爬树应考的沙巴大学生维薇奥,所居住的家乡将会迎来稳定的4G网络。

 

MCMC 1 1 MCMC 2 1

文告中部长表示,在Jendela计划下有关当局将会为必达士兴建17座电讯塔,其中有7座电讯塔已经建造完毕,并且还有2座电讯塔正在建造中,而其余的8座则是在规划当中。

 

而根据部长的说法来看,其中一个在建造中的电讯塔就是位于女大学生维薇奥居住的Kampung附近,一旦在2021年第二季度建造完毕后,将会为当地的民众包括维薇奥带来稳定的4G网络。此外部长也说,政府已经为必达士的6个电讯发射器装置4G网络,同时目前也在着手规划提升另外18个。

 

MCMC 3

事情缘由是这样的,早前拍摄爬树应考的沙巴大学UMS的女大学生维薇奥,因为近日来受到了大马两位个别来自财政部以及通讯及多媒体部的副部长严重诽谤,而导致维薇奥遭受到了网络霸凌,不少政治人物以及网民们都纷纷谴责这两位身为副部长的诋毁性言论,并要求这两位部长收回言论并且向维薇奥道歉。同时随着沙巴大学UMS校方亲自释出成绩单表示,维薇奥确实是在拍摄期间进行了线上考试,而打脸这两位副部长所说的诽谤讯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