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图危害精神健康?英国议员草拟法案:禁止网红及明星等,在社交媒体发布P图照!

0
UK CV

在今时今日,在Facebook、Twitter以及Instagram等社交媒体上传照片,已经成为每个用户每日必做的事情之一了,这也促使修图已经众人必备的时候,近日在英国就有一位来自保守党的国会议员Luke Evans就,在英国国会提出动议要求立法,禁止明星、名人或KOL在社交平台上发布已经修过图的照片。

 

这位提出这项看法的英国国会议员就表示,在Instagram和Facebook等平台上,发布P图已经逐渐扭曲外界对于一个事物的审美观,以及影响了精神健康,对此他强烈建议英国政府草拟法案要求名人和广告商在社交平台发放「P 图」,必须要清楚列明,如果没列明将被禁止上传。

 

UK 1

其实在欧美不少明星名人不时被批评,利用软件修改身形,将胸部变得丰满,腰肢或双腿变得纤幼,又为面部进行各样微调。对此这项建议受到英国不少人的支持,认为儿童和青少年被误导,追求虚假的完美身形和面容。

 

作为一位社交媒体的用户,对于P图这件事情,你又是怎么看待的呢?认为P图是否应该禁止,还是不应该设下限制呢?不妨来和我们讨论讨论吧!

Source :
P图修图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