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ze新功能:可从电脑把路线发送到手机App,还可以设置定时通知、与手机App同步资料等!

0
waze

Waze是我们开车时很常用的一款导航App,而现在他们推出了新的功能,让PC版与手机App的联动操作更加方便,你可以直接从电脑把行程路线发送到手机App上,甚至能设定时间通知你该出发了!

 

Capture 1

使用方式很简单,先到网页版的Waze地图选择登陆,你可以使用手机扫描QR码直接登陆,也可以用Google、Facebook或是你自己注册的账号登入。

 

direction

設置

这个网页版Waze和App差别不算大,你可以查看地图,也可以设置路线,在点击Direction的时候就有了个save to app的选项,你可以设定你想要的路线、启程的时间等,设定好了再点击save to app的时候就会把这个路线发去(或是定时发送)到你的手机上,这样就能把导航转到手机上了!

 

send 1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选择点击“Send to your phone”,页面会生成一个QR码,只要手机扫描就能直接开始导航,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设备是Android 8.1以下的话就可能需要独立的QR码扫描App了。

 

除了上述的功能以外,你也可以设置自己常用的地点,也可以与手机App同步相关的数据,简单来说这一系列的功能添加了桌面版Waze地图的可用性,虽然我们不会直接在车上开电脑导航,但这样在办公的时候发个路线也是蛮方便的,有需要的朋友今天起就能去体验了!

 

Source :
appPCwaz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