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正式公布Xbox Series X官方售价!售约RM1247起,9月25日开启预购、11月10日正式上市!

0

就在刚刚,Microsoft正式公布Xbox Series X的官方售价以及开卖日期,Xbox Series X售499美元(约RM2081),同时作为低配款的Xbox Series S则售299美元(约RM1247),将在11月10日正式上市!

 

以上就是Xbox发布的官方推特了,预购将在9月22日开启,正式上市日期则为11月10日,售价方面,Xbox Series X为499美元(约RM2081),Xbox Series S则售299美元(约RM1247)。

 

Xbox Series X号称为“最强悍的游戏主机”,搭载了定制款的Zen 2 8核心CPU、定制版的RDNA 2 GPU,算力达到12 TFLOPS、搭载16GB GDDR6 RAM、1TB的定制NVME SSD、4K UHD蓝光驱动等。

 

Xbox Series S则是次世代Xbox的“平价款”,体积比起Xbox Series X缩小了60%,只能运行数位游戏,搭载512GB SSD、1440p@120fps的游戏等。

 

不过眼下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同为次世代主机的PS5开卖资讯,有传言指出Sony将在近期内公布PS5的开卖详情,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