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称的iMask来了?Apple为员工定制研发两款医用口罩,可反复使用多达5次

0
Face Mask 3 1

早前Apple就为前线医疗人员们开发了N95医疗面罩,并且派发了上百万片。而此次Apple又开发了医疗口罩,不过此次开发的口罩只会提供给与Apple的员工们,同时这些口罩也不会对外发售。

 

Face Mask 1

根据了解这次Apple研发的口罩一共有两款,分别称为Apple Face Mask和Apple ClearMask。在外形上以及使用上,Apple Face Mask有三层滤布来过滤颗粒物,同时Apple Face Mask还允许使用者清洗和重复使用多达五次。

 

Face Mask 2

至于另一款口罩——Apple ClearMask,它是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首次批准的透明医用口罩。该口罩能够露出全脸,因此听障人士也能更好地理解佩戴者在说什么。

 

根据Apple官方的说法指出,这些口罩完全由负责设计iPhone以及iPad等产品的团队设计,并交由其他团队生产。此外Apple也表示,这些开发的口罩经过了众多细致的研究和测试,以找到合适的材料进行空气过滤,但同时又不影响医疗个人防护设备的供应链。

 

Face Mask 3

此外,Apple表示这些口罩将会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内派发给与Apple的员工使用,同时Apple也会派发口罩给与前往Apple Store的顾客使用,不过这些口罩就不是Apple设计的口罩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