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 11正式发布:支持平板与电脑多屏协同、系统级翻译等,Mate 30、P40系列现已正式开启Beta!

0
emui11

HUAWEI开发者大会,也就是HDC 2020正式开跑,现场推出了全新的EMUI 11系统,本次系统在多屏协同操作、翻译功能等都有所升级,甚至为大家代理了AI字幕功能等,同时也在为明年即将登陆手机的鸿蒙OS作准备。

 

EMUI11

內容共享,轉場共享

在使用体验上,EMUI 11支持更加顺畅的动效,在不同界面中的转场动效更加流畅丝滑。

 

多屏協同多屏協同平板PC

在标志性的多屏协同功能上,本次的EMUI 11支持平板与PC之间进行多屏协同,根据HUAWEI在发布会现场的演示,电脑和平板可以作为同一个屏幕,无缝将PC的内容滑动到平板上。

 

屏幕暢聯

同时也支持畅联屏幕共享,可以让两部手机之间无缝共享同一块屏幕内容。

 

AI字幕

EMUI 11支持AI字幕功能,支持中文、英文、日语、韩语的视频实时转换翻译,让你在吵杂环境中也能看到影片中说话的文字内容。

 

翻譯

除此之外,EMUI 11的翻译功能也进行了升级,号称升级至系统级的翻译,HUAWEI解释,这让你在不同的应用都能进行翻译,这个翻译功能甚至能衍生至图片的内容进行翻译。

 

安全 1 保護

安全性能方面,EMUI 11的安全性号称获得了全球安全机构的认可,同时在一些共享照片也可以有更多的隐私调节选项,笔记备忘录上也可以将一些持有敏感信息的笔记设置隐私等。

 

mate30

HUAWEI表示,目前绝大多数的机型都将升级至EMUI 11,同时将在9月10日起正式开启BETA测试,首波BETA测试将针对HUAWE P40、Mate30、MatePad Pro系列等推送,其他手机如HONOR 30、V30、HUAWEI nova 7等也即将启动。最后HUAWEI也表示能够升级EMUI 11的用户也将能率先升级至鸿蒙OS!

 

EMUI11Huawei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