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更新版地图正式登陆 Apple Watch,支持公交、步行等导航模式!

0
google maps

早在 8 月时,Google就宣布即将在未来几周内为 Apple Watch 推出专门设计的新版地图应用。现在,就有网民爆料这项更新已正式登陆 Apple Watch!

Google Maps coming back to Apple Watch and now supports CarPlay Dashboard 1119002109 378641736486932 3121708206670579388 n

在功能上,watchOS 版Google地图应用只能显示何时需要转弯、直走,无法直接在手表上看见整个地图。

虽然还是依赖于 iOS 客户端,但Apple Watch 的Google地图还是提供了一些功能访问权限,像可以保存公司地址和家里的地址。

Apple Watch 的Google地图导航将会显示转弯路线和预计到达的时间,Google 地图导航支持汽车、公共交通、骑车、步行等导航模式,以及可调节其它各种复杂的功能设置。

如果你的手机上已经安装了Google地图,就赶快去更新这款应用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