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测试新界面!功能栏将新增Instagram Reels及商店平台,功能选项更多了!

0
instagram new testing 3

Instagram每次为了方便或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都会不断推出新测试,让用户有更加的使用体验。继早前Instagram推出“建议帖子”之后,近日Instagram又有新测试了。据悉,其将要在Instagram功能行列上新增Reels和商店页面的栏位。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Instagram Reels吗?Instagram Reels与TikTok一样,你可以录制15秒的短视频,内有音乐内容、AR特效,你也可以设定影片的播放速度、透过剪辑与转场等方式重新编排影片。

而Instagram Reels和商店的是近期Instagram推出的新功能,因此为了方便用户使用,Instagram才会让这两项功能出现在功能栏供用户选择。

根据Instagram的首席执行长Adam Mosseri在Twitter上发布的照片来看,更新后的Instagram中功能栏位将会有三种选项的变化。

首先,第一种选择是Instagram Reels会替代原本属于发帖的功能栏位;其次,Instagram Reels取代搜索栏位、商店取代爱心的位置;最后一种选择选择是搜索跟爱心栏位保留,但Instagram Reels和商场取代发帖栏位。

instagram logo 796x398 1

根据Adam Mosseri声明表示,会增加Instagram Reels和商场这两个栏位是因为创作者的增加、影音内容的增加和电商的加速发展所促使的。为了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Instagram就以此增加这些功能来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Instagram预计能够透过新增商店平台栏位,吸引更多零售商、创作者、KOL、网红透过该平台来贩售商品。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