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Yoga Slim 7i 和 Yoga Duet 7i 大马发布:最高搭载第十代Intel处理器,MX350显卡,售价RM3499起!

0
YOGA SLIM 7 fabric 1

Lenovo Malaysia 于今日正式发布了两款 Yoga 系列全新笔电,包括有Yoga Slim 7i 和 Yoga Duet 7i!这两款笔电除了拥有高级外观之外,还拥有强大的性能和功能,兼顾了工作和娱乐,可以说是符合大部分人的需求!

Lenovo Yoga Slim 7i 规格配置如下:

  • Windows 10 Home/Pro
  • 最高14″  UHD IPS屏幕,500 nits Glossy,HDR 400,90% DCI-P3
  • 最高Intel Core i7-1065G7 处理器
  • 最高NVIDIA GeForce MX350显卡
  • 最高16 GB DDR4 3200 MHz RAM
  • 512GB SSD NVMe PCIe Gen3
  • 60.7Wh 电池
  • 65W Type-C 充电
  • 321.6 x 208.18 x 15.4 mm
  • 1.55kg
  • Fabric 灰色

售价:

Lenovo Yoga Slim 7i 14寸 – RM5099
Lenovo Yoga Slim 7i 15寸 – RM4999
Lenovo Yoga Slim 7 AMD 14寸 – RM3499

YOGA SLIM 7 14INCH FABRIC 1 YOGA SLIM 7 14INCH FABRIC 2

全新的 14寸Lenovo Yoga Slim 7i 是一款专为当今工作和娱乐的现代上班族而设计的笔电!Yoga Slim 7i  使用 Fabric 为外盖材质,提升了该笔电的美观,还带来了防污功能,可以在任何业务环境中保持设备的耐用性。在屏幕方面,14寸的Yoga Slim 7i 采用了高达4K的HDR清晰度和500 nits亮度的显示器,可提供用户更振奋的视觉效果!而在性能部分,该笔电搭载了最高第10代Intel Core 处理器,Nvidia GeForce MX350显卡和16GB RAM,这配置绝对能满足多数上班族的要求!

YOGA SLIM 7 14INCH FABRIC 4 YOGA SLIM 7 14INCH FABRIC 3

此外,Yoga Slim 7i 还配备了面向上的Dolby Atmos扬声器,可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娱乐体验!另外,该电脑配备了60.7Wh电池容量,官方称续航能力可达14-15个小时(FHD),而它还内置的感应功能 – Smart Battery,可依据用户使用的情况,温度以及是否在冲电着来调整电量使用以达到省电的效果!

Lenovo Yoga Duet 7i 规格配置如下:

  • Windows 10 Home/Pro
  • 13″  WQHD LED backlight 触控幕,450 nits Glossy,100% sRGB,Dolby Vision
  • 最高Intel Core i7-10510U 处理器
  • Intel UHD显卡
  • 最高16 GB DDR4 3200 MHz RAM
  • 256GB SSD NVMe PCIe Gen3
  • 42Wh 电池
  • 45W Type-C 充电
  • 297.4 x 207.4 x 9.19mm(Tablet)
  • 798.8g
  • 支援Lenovo Digital Pen
  • Slate Grey/Orchid
  • 售价RM4099起

08 Yoga Duet 7 image1 08 Yoga Duet 7 image3

Lenovo Yoga Duet 7i 是有史以来第一台Yoga笔电具有可拆卸的背光蓝牙键盘,可实现自由式工作模式,以及可调节的支架,让用户可以将它设置为普通电脑或平板使用!Yoga Duet 7i 具有13寸 2K IPS 的触摸屏,具有窄边框设计,支援100% sRGB色度和450 nits的亮度。在性能方面,Yoga Duet 7i  搭载最高第10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内置Intel UHD集成显卡和16GB RAM!

08 Yoga Duet 7 image4 08 Yoga Duet 7 image2

此外,Yoga Duet 7i 还配备了Digital Pen 或可选择 Lenovo E-Color Pen(可充电),让学生或用户可以使该笔直接快速处理文件或创作起来。新型笔具有内置的智能传感器,通过按下该笔尖,只需用笔尖触摸对象表面,即可从指南或任何现实生活的对象中拾取颜色,并可以用于在流行的设计应用程序,例如Adobe Photoshop, InDesign 和Illustrator等。

值得一提的是,Yoga Slim 7i和Yoga Duet 7i 提供了一系列智能功能,例如支援Windows Hello的红外(IR)摄像头,可以更安全和快速的面部登录电脑,和当使用Smart Player时,Glance by Mirametrix 的感应功能会自动感应到你不在电脑前就会自动关闭屏幕!

最后,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全国所有Lenovo专卖店(LES),Lazada和Shopee的授权在线零售商以及Lenovo Malaysia官方网站上购买。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