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推出Fortnite主题Switch:黄、蓝色Joy-Con+Fortnite元素设计,10月23日起在欧洲发售!或售约RM1423?

0
nintendo final

早期人气非常高的 Nintendo Switch 就引起了大家购买的欲望,而Nintendo 最近也公开了一款全新的 Switch 限定主机,以 Fortnite 为主题的特别版主机!

bbab272572f550b

 

据悉,这款特别版 Fortnite主题 Switch主机套装包括,背面有着独特 Fortnite 元素设计的Switch主机、 黄色和蓝色Joy-Con搭配、有着独特 Fortnite 元素设计的Switch主机底座、已经安装的 Fortnite 以及 Fortnite 的游戏装扮等奖励,以及包括2000点V-Bucks。

 

1a67f0a4d5373c0

118960837 1033280907102807 6830986514718203208 n

从图片上来看,可以看到 Fortnite 主题Switch主机的Joy-Con是由蓝色以及黄色来组成的。而且蓝色的Joy-Con上还带有 Fortnite 里战车的图形!

345392bfc88c84d

031b8c651b5fb5f 1

不仅如此, Fortnite 主题的 Switch主机的正面以及背面也印有 Fortnite 的元素!根据 NintendoLife 表示,这款特别版 Fortnite Switch主机将于10月30日在Europe发售,11月6日在New Zealand 和Australia发售。据悉,这款主机的Australia定价为469.95澳元(约RM1423),而其他地区的售价暂时还没公开。

目前也还没透露是否会在其他国家发售,所以马来西亚玩家可能就要等一等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