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官宣vivo V20SE将于近期大马发布:千元价位,主打轻薄机身+摄像功能!

0
vivo 2 1

在昨天vivo Malaysia就通过官方Facebook账号,释出了一则预告表示vivo将会在大马发布最新一款设备为——vivo V20E,而这款设备在近日也通过了大马SIRIM的认证这意味着这款设备,距离发布日子也不远了。而在刚刚(9月10日)vivo Malaysia就表示这款设备将于近期内在大马发布!

 

https://www.facebook.com/vivoMalaysia/photos/a.285474328280100/1769795503181301/

vivo 1

 

根据早期中国质量认证(CQC)的文件显示,vivo V20 SE 将搭载1.8GHz八核高通665处理器,8GB内存容量,支持33W快速充电。

 

vivo 2

vivo V20 SE 将是 vivo 首款特别版千元智能手机,它主打手机摄影技术, 让用户拥有更好的自拍体验。vivo V20 SE 预计将于2020年9月底在大马正式上市。想知道更多关于 vivo V20 SE的最新消息,可以到 vivo facebook 以及 vivo 官方网站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