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立在水上,还能环视海景的Apple Store!带你速看Apple Marina Bay Sands,要搭电梯才能进去!

0
marinabaysands

就在昨天(9月10日),Apple位于新加坡Marina Bay Sands的Apple Store,也是首家设立于水上的Apple Store正式开幕,而且也采用特殊的圆顶结构设计,可说是一家看点满满的Apple Store,只是疫情期间大家难以出国,而且这间Apple Store是需要事前预约参观的,要亲眼看到这间水上Apple Store也同意,而现在外媒9to5mac就征集了一系列网友的照片,让大家窥探Apple Marina Bay Sands的内部!

 

apple mbs line

照片摄自网友MojavePanda

在进入之前,你需要在Marina Bay Sands地下2楼的区域排队,因为是开店的首日,所以10点就能进去了,若是其他日子的话则在中午才会开放。

 

apple mbs stainless

照片摄自网友David Rainey

apple mbs escalator apple mbs tall

內部

接着你需要穿过约45米长的通道以及一个长长的电梯才能抵达Apple Marina Bay Sands的内部。正如其外形的设计,这间Apple Store的内部采用的就是圆形穹顶的设计,同时整个外围都以玻璃包裹,也就是说你可以从内部看到整个新加坡的海景,同时玻璃让阳光得以透进来,让内部的景色更为细致。至于晚上的时候则会改用骨架上的灯光。

 

apple mbs elevator apple mbs tables

照片摄自网友David Rainey

apple mbs tote

照片摄自网友Ervin @_vrei_

在开幕的第一天,Apple团队的员工给所有的到访者进行了一次店内导览,员工还提供了一些在店内拍下好照片的小贴士,同时在离开之前还能获赠印有Apple Logo的手提袋以及贴纸。

 

apple mbs tray apple mbs tray2 apple mbs bands

照片摄自网友MojavePanda

店内有着大量的展示台,摆放了各种款式的iPhone、手机壳,墙上也挂了各种各样的Apple Watch表带等。

 

apple mbs video wall

照片摄自网友Ervin @_vrei_

店外也有一个以镜子组成的墙面,可以反射Marina Bay的风景,上头还有一个会发光的Apple Logo,也是一个相当别致,适合拍照打卡的地点!

 

看不够过瘾的话,你也可以看看这个网友将参观过程拍下来的Vlog。

 

这家独特的Apple Marina Bay Sands每日的开放时间为中午至晚上8pm,因为疫情的关系开放数量非常有限,若你真的想去参观的话,记得要先到Apple官网预约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