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更方便!Android版Google Docs、Sheets和Slides支持编辑Microsoft文件!

0
final androdid

想要在手机上的 Google Docs、Sheets 和 Slides上编辑Microsoft Office 档案,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因这两项东西并不完全兼容,所以格式的转换流程非常的不方便!Google近日宣布,Android用户现在已可以使用G Suite App 处理Microsoft Office文件。

Google docs

在工作上,用户可以通过 Google Docs 编辑Word文件。此外,还可以分别通过Sheets和Slides来编辑Excel和PowerPoint 文件。 这项功能非常的方便,不需要转换文件。

 

google sheets editing android 01b

 

 

office editing

此外,Google也继续开放对Microsoft Office文件进行评论和更改,且不需要把它转换为Docs、Sheets 和 Slides格式。

在之前,Google 就已经在网络版推出了类似的功能。Google也表示,这项功能已经推出。不过,完成这一过程可能需要耗费两周以上的时间,所以如果你还没有这项功能的话,就耐心等一等吧!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