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跌入诈骗陷阱!Maybank不会透过短信/电子邮件 发送登录链接!千万别点击,否则银行资料会被盗取!

0
Maybank CV

近日就有不少Maybank用户表示收到冒用Maybank名义的手机短讯,短讯内容基本上就是户口将会被终止,Maybank用户必须点击短讯内的连接才能激活户口等。有基于此,在昨天(9月10日)晚上的时候,Maybank就通过官方Facebook发布了消息提醒民众,上述消息是诈骗集团所为,促请民众不要随意点击。

 

https://www.facebook.com/Maybank/photos/a.168159803216857/3820730287959772/

https://www.facebook.com/Maybank/photos/a.168159803216857/3820782301287904/

Maybank表示,当局是不会向Maybank用户发出电子邮件以及手机短讯来要求点击任何链接,来更新用户的个人资料,更不会要求用户提供任何的密码认证。对此Maybank要求用户不要跟随诈骗集团在讯息里的指示,因为这将有可能导致用户的个人银行资料泄露给诈骗集团。

 

Maybank 1

近来诈骗集团的手法多样,对此使用者们务必要小心避免跌入诈骗集团的陷阱中,想要了解更多关于Maybank所发布的资料,能点我前往Maybank官方网站以及官方Facebook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