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9月9日于Lazada Shopee销量报捷!两小时卖出4000多件产品,销售量达前三名!

0
oppo 1

9月9号购物节已经过了,不知道你在这天买了什么,贡献了多少呢?OPPO 在 Lazada 和Shopee 平台上举办的9.9 Crazy Brand Mega优惠,OPPO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短短的2个小时内,OPPO就售出了4,000多件产品!不仅如此, OPPO 在 Shopee 和 Lazada平台上都获得GMV和销售的前三名。

OPPO 9.9 Achievement 4000 units

在9月9日当天,OPPO 每2秒就售出1台手机。当中人气最高的手机是A系列;OPPO A91、A31(6 + 128GB)和 A31(4 + 64GB)。

而 OPPO 最畅销的2样配件为 OPPO Enco W11 和 OPPO Enco W31。 与去年的9.9活动比起来,今年OPPO的销售增长了5倍!

OPPO top3 best selling smartphone brand

即使 OPPO 在销售方面取得非常好的成绩,OPPO 表示也将继续提供最好的技术和用户友好的设备。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