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在9月9日购物节于Shopee、Lazada破纪录!夺得销售第一的90Hz手机、第一电子品牌等共5个第一!

0
realme 2

在刚过去的9月9日购物节,你是否有买买买,为国家奉上一点经济贡献呢?值得一提的是,realme就在刚过去的9月9日于Shopee、Lazada平台创下了非凡成绩,在当日的销售里获得了5个第一。

realme Lazada 9.9 90Hz 2

realme Lazada 9.9 TWS 1

首先,在Lazada平台上,于当日9月9日购物节的时候realme品牌共获得了两个第一。按单位销售和收入计算,realme 6 4GB+128GB在当天成为销售第一的90Hz刷新率智能手机,更值得一提的是,realme 6 4+128GB版也在短短五分钟内售罄;而realme Buds Air就成为了在售价RM199-RM299之间最畅销的产品。

9.9 Shp Post Sale PR Wearables

9.9 Shp Post Sale PR Electronics

9.9 Shp Post Sale PR Audio

另外,在Shopee平台上,realme更获得了最畅销品牌列表中的三个第一。在9月9日那天,realme成为Shopee的第一电子品牌、第一耳机品牌以及第一可穿戴品牌,继续保持住了realme以往在市场中的品牌形象。除此之外,realme 5 Pro 8GB+128GB更在不到1小时的时间内售罄,而且更在9月9日活动当天的第一个小时内出售了约6000多种realme产品。

realme大马品牌经理Tiffany Teh表示很高兴可以看到realme品牌受到大家的认可,他们也会努力满足每个人对产品的需求。

realme一直不断在创新,此前更引入了125W快充技术,并且还是首批使用骁龙865和骁龙765G处理器的手机品牌。想了解更多关于realme产品,可浏览realme Facebook查询。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