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期限不再延长!特朗普:TikTok美国业务在9月20日前不卖掉就关掉!

0
final 010

上月初,美国总统特朗普就表示 TikTok 必须要在9月15日前卖给美国公司,否则将被强制关闭。但近日特朗普就要求母公司北京字节跳动20日前出售给美国公司,不然将关闭在美国业务。特朗普也强调,不会给TikTok任何延长交易时限的机会。

145338 ndfdthmibl 1596254438

据报道,特朗普在昨天向记者表示,TikTok届时不是关掉就是卖掉,交易期限不会再延长。

 

TikTok 上使用人数前二大的印度与美国,不断与中国发生冲突,把TikTok当作打击目标。后来印度也直接封锁包括TikTok在内的多款中国App,而美国则是要求在20号前出售在美业务给美国企业,否则将于29号前勒令停业。

 

有最新消息指出,字节跳动陆续与Walmart、甲骨文及Microsoft 等美国大企业商谈,但也同时向美国政府协商,希望能只是出售数据控制权,保留部分的资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