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Watch发布日期曝光:或于大马时间9月22日晚间7点30分线上发布?

0
vivo CV

近日来在网络上就有流传出不少关于vivo Watch智能手表的消息,而近日就有来自中国的微博用户释出更多关于的vivo Watch外观照片以及发布日期。

 

vivo 1

根据微博博主 @数码疯报 释出的消息指出,vivo智能手表vivo Watch将会在来临的9月22日晚间7点30分,正式对外发布这款vivo Watch系列手表,至于消息是否准确就有待vivo官方的消息了。

 

vivo 3 2

同时这位微博博主也释出了许多关于vivo Watch系列手表,从这张 vivo Watch 的真机图来看,这款全新的 vivo Watch 将会推出两种款式,分别是 42mm 以及 46mm。此外,这两款 vivo Watch 将会采用 AMOLED 圆形表盘以及钢制表体。而这两款手表的表带也有两种材质,分别是氟橡胶以及 Nappa 真皮。

 

vivo 2 1

此外,这两款全新的 vivo Watch 还支持 5ATM 防水、连续心率血氧检测、卡里路检测、多功能 NFC、Jovi 语音、移动支付等等的功能。不但如此,这两款手表还可以实现独立音乐播放并拥有长达 18 天的续航能力。

20200221 175802 171

早前,有外媒在欧洲智慧产权局(EUIPO)的资料库上发现了一个名为vivo watch的商标,在2月18日注册,这看起来很有可能就是vivo智能手表的名字,只是vivo目前还没有针对智能手表的相关消息,不过按照目前的大环境来看,vivo智能手表的面世也是可预见的事情。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