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d有望全球发布?外媒列出3大证据表明未来Apple Card或将在世界各地推出!

0
apple card

由Apple与高盛推出的Apple Card信用卡,主要最大的特色就是隐去了许多关键信息,不把用户的个人资料显示在卡上,也就是Apple Card上无卡号,无CVV,无过期日期,无需要签名。只不过Apple Card目前仅限美国用户,因此其他国家用户都在翘首以盼它的到来。而现在,根据外媒MacRumors报导,他发现了一些证据可以证明Apple Card或将在全球各地发布。

apple card art front back

Apple Card是在2019年通过发卡银行高盛在美国正式推出。这张信用卡是以数字使用为前提而打造的,并且存在于Apple Wallet中,不过用户可以选择钛合金制作成实体卡。

据熟悉澳大利亚银行业务的消息人士表示,澳大利亚可能会在iOS 14.1或是iOS 14.2、iOS 14.3增加Apple Card,而且Apple还有意向世界各地多个地区推出Apple Card。

og dtukeczp0ygm overview

而且Apple最近也开始招聘了几个新的Apple Card产品经理职位,并“与外部合作伙伴如支付网络、银行发行人等合作”。在招聘职位中的描述还写到Apple正着手和除了高盛外其他的美国发卡行进行谈判,或更可能在全球其他地区推出Apple Card。

另一个证据表明的是,MacRumors还发现了iOS 14 Beta 8代码中针对Apple Card的通用数据保护法规(GDPR) 引用。GDPR是欧盟法律中有关数据保护和隐私的法规,但目前无法在美国以外的地方使用 Apple Card,因此似乎这个代码会引用在有关Apple Card在欧洲的隐私法规。

去年Apple CEO Tim Cook曾表示对在国际上推出Apple Card感到兴趣,只是目前还未有任何消息明确指出将会在美国以外的哪些国家推出Apple Card。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