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官宣!Sony将在9月17日凌晨4am举办PS5发布会,终于要公布售价和开卖资讯了!?

1
ps5 3

Xbox Series X的售价与开卖日期已经全数公布,就差PS5,而现在Sony总算是放出消息了!

 

https://www.facebook.com/playstation/posts/10159083814481803

就在刚刚,Sony公布将在9月16日1pm(PDT时间,大马时间为9月17日凌晨4点)举办一场发布会,根据Sony的说法,这场发布会将透露有关他们游戏工作室以及相关合作伙伴的内容,似乎是与游戏阵容有关,但就如上次发布会公布了PS5外观那般,Sony也很有可能选择在这一天公布游戏的开卖资讯!

 

在不久前,Sony在美国地区开放了针对Ps5的预先注册,数量非常有限,还需要根据用户的PSN资格来决定是否能给予预售机会,但迟迟没有公布售价和开卖资讯,可说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不过鉴于Microsoft已经公布了Xbox Series X的售价来看,PS5公布售价和开卖资讯的日子应该也不远了。

ps5Sony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Zeck Szeto
Zeck Szeto
3 年 以前

好期待價格!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