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阿里巴巴集团有意投资Grab,投资金约30亿美元!

0
alibaba grab

目前,Grab的股东分别有软银、Uber和滴滴出行。但根据Bloomberg报导,从消息人士那里得到消息表示阿里巴巴集团正有意向Grab投资30亿美元(约RM124亿)!

alibaba

阿里巴巴一直都有对一些公司进行投资,而且也正放眼于东南亚国家的公司,如前4年所收购的Lazada。

据悉,阿里巴巴将会动用部分资金来收购Uber持有的Grab股票。这也可能成为阿里巴巴集团在2016年收购Lazada以来,在东南亚最大的投注之一。

grab download

根据消息指出,通过跟Grab的潜在合作,阿里巴巴将可获得8个国家数百万用户的数据和不断壮大的团队,并且在数字钱包和金融服务上还可以获得部分股份。

但是对于阿里巴巴将以30亿美元(约RM124亿)投资Grab的消息,阿里巴巴对此并没有任何评语。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