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关声称截获2000副“假Air Pods”,实际上是OnePlus Buds!

0
大图1 26

若大家都有关注 Apple 公司的 AirPods 以及 OnePlus Buds,应该都知道其实这两款耳机的外观长得蛮相似的。而在昨晚,美国海关和边境保卫局(CBP)就声称截获了一批从香港运送来的 “假 AirPods”,价值为 39.8 万美元(约 RM165万)。

 

 

根据 The Verge 报道指称,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宣称从一趟来自香港的航班中查获了 2000 副 “假 AirPods”。如果这批耳机以正品价格计算可高达 39.8万美元(约 RM165万)。CBP 官员还宣称他们每日都在努力保护美国公民以避免大家遭受危险的伤害。

 

此外,CBP 纽约地区的负责人 Troy Miller 还振振有词地称赞官员们的敏锐警觉。在那个时候,这批 “假 AirPods” 正从肯尼迪机场发往内华达州。

 

0578ceafbef9b3e

 

不过,若大家有仔细地看该帖子,就会发现所谓的 “假 AirPods”,明明就是 OnePlus Buds。

 

Capture 6

 

随后,CBP 官方也有立即发文澄清这批从香港来的耳机产品并不是 Apple 公司的 AirPods。

 

有网友就针对此事做出回应,他们表示 OnePlus Buds 从内到外都没有提半毛钱的 Apple,说是假版的 AirPods,真不明白是怎么做出判断的。

 

不过也有另一方的网民觉得,当前市面上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造型都过于相似,也因如此才会误导了这群 CBP 的官员。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