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gicBook Pro和HONOR Watch GS Pro即将登陆大马!搭载AMD 4000 系列处理器、手表支持25天续航!

0
honor

早前HONOR就发布了HONOR MagicBook Pro笔电和智能手表HONOR Watch GS Pro,今天HONOR就宣布HONOR MagicBook Pro和 HONOR Watch GS Pro正式引进大马,成为今年在IFA发布会后首批引进该产品的国家之一!

HONOR Malaysia MagicBook Pro and Watch GS Pro

全新的HONOR MagicBook Pro预先安装了Microsoft Windows 10,以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与上一代的比起来,HONOR MagicBook Pro在软件和硬件方面都有了更大的提升。HONOR MagicBook Pro 采用了16.1寸FHD屏幕,边框只有4.9mm,屏占比达到了90%和100%sRGB高色域,并且还获得了TÜV Rheinland认证!在核心配置上,MagicBook Pro 搭载了AMD Ryzen 5 4600H处理器,配备处理器集成的Vega显卡,16GB内存和512GB SSD。无论是在工作、娱乐还是游戏方面,都能带来流畅的性能。

而HONOR Watch GS Pro是一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表。在续航方面,HONOR Watch GS Pro最高可达25天,是目前可穿戴设备市场上使用寿命最长的智能手表之一。除此之外,它支持100种运动模式、能够检测血氧饱和度、压力管理等多项健康指标检测。

HONOR Watch GS Pro的售价为249.9欧元(约RM1228),而HONOR MagicBook Pro 的售价为899.9欧元,约(RM4424)。想了解更多的朋友,都可以到 HONOR线上商店HONOR Facebook 上查看最新的消息!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