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A版Pokemon要来了!?腾讯发布Pokemon Unite问卷调查,邀请玩家参与测试!

0
pokemon unite final

腾讯游戏TiMi Studios(天美工作室群)与Joint-stock company (株式会社) Pokemon合作研发的 MOBA游戏 Pokémon Unite 有了新进展,今日腾讯就发布了这款游戏的问卷小调查,邀请部分玩家在近期内加入游戏体验行列。

09a1 izeysay7219809

据悉,问卷会调查玩家对Pokemon IP 的喜爱程度,以及对Pokémon Unite的看法,最后也会提到体验Pokémon Unite的相关问题。之后,腾讯将从这些参与问卷调查的玩家中,挑选符合条件的人参与测试。腾讯还表示正在全力进行 Pokémon Unite 游戏的开发,期待能在不久后的将来与各位正式见面。

6f2d izeysay7219806

在游戏中,玩家们将以5对5的形式分为两个团队进行比赛,在限制时间内得分最高的团队则获胜。比赛中需要互相协助并捕捉野生的Pokemon,让Pokemon提升等级完成进化,又或者是去击败对手的Pokemon。每场比赛开始时,Pokemon 的等级均为 1 级,每次打倒野生Pokemon,都会获得经验值,进而升级。部分Pokemon到达一定等级后还可进化,培育Pokemon 的过程中可以学到新招式,玩家可以在每场比赛中自由选择想要学习的招式。

据悉,Pokémon Unite 游戏本身可免费玩(但部分游戏内容需付费购买),指定向 Nintendo Switch 与智能手机设备(iOS 和 Android)推出。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