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正式官宣!OPPO智能手表即将在大马发布,搭载1.91寸曲面屏、最高21天续航等!

0
oppo watch

OPPO除了智能手机,也推出了不少智能产品,当中就少不了智能手表,而现在OPPO智能手表要来了!OPPO Malaysia就在刚刚正式官宣这款手表即将登陆大马市场!

 

https://www.facebook.com/malaysiaoppo/photos/a.213940032140146/1497008697166600/

以上就是OPPO Malaysia的官宣海报了。可以看到图片中明确写着OPPO Watch Series,同时侧边也搭载了曲面屏,就和在今年稍早前发布的OPPO Watch如出一辙。

 

4

OPPO Watch最早在今年3月于中国发布,该手表搭载1.91寸双曲面屏,像素密度为326PPI,支持100%P3色域,运行Wear OS系统,支持长达21天续航、多种运动模式、24小时心率监测,也能透过eSIM功能支持LTE等,该手表目前已经在一些国家地区上市,至于大马售价和开卖资讯就有待OPPO陆续公布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