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体验店于9月19日在Sunway Pyramid开张!最高可享50%优惠,还有幸运抽奖等!

0
realme体验店

在8月28日的时候,realme首家realme Design Studio正式在大马开张。为了继续巩固大马市场,realme除了在吉隆坡NU Sentral、吉打Alor Star Mall开了体验店外,现在realme也将会在9月19日于Sunway Pyramid新开体验店啦!

为了方便住在Sunway附近的realme粉丝们能够拥有一个完善的体验,同时还能在体验店上得到舒适的购物经验,因此realme决定在Sunway Pyramid开多一家体验店。

119141805 988006201627322 7730675546112141948 n

Sunway Pyramid的realme体验店将会在10月的时候提供首个在店内的服务,例如用户可以对realme产品的咨询、升级、更换等等,都可在10月的时候在改该体验店上获得这些服务。

此外,为了庆祝realme在Sunway Pyramid新开体验店,从9月19日到9月29日realme将会举办各式各样有趣的活动给予用户们。例如幸运抽奖、健身挑战赛等等让到场的朋友们可以参与!

另外,在当天购买realme产品的话还将会有高达20%的折扣优惠给予购买者,而且还可以Purchase With Purchase (PWP)达50%优惠。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到时候前往位于Sunway Pyramid,Lot F1.45, Level F的realme体验店啦!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realme资讯的,可前往realme Facebook查询。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